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返老還童

從來沒有想過有這麼忙的12月,又一度那麼熱,轉頭又那麼冷。真正的「香港天氣,小姐脾氣」,卻也難以想像,原來狐太君的脾氣,也是極難捉摸的。不要以為只有十多歲的青春期,碰上四、五十歲的更年期才有哥斯拉大戰King Kong的場面。今夜,老媽脾氣又發作;真是人家青春少艾鶯聲嚦嚦,我卻死期未到已經奄奄一息。

母親大人健康快樂,能吃能喝能玩絕對是好事,證明我的DNA絕對質優。可是她卻像精力過剩的少年,睡得少且能吃能玩,希望獲得注意 卻總覺得不夠;抱怨不合作。我卻忙起上來做得賊死,連睡的時間吃的胃口通通沒有;不曉得是否還要請安才算合格。

親愛的林醫生,是否可以讓太君轉移視線,放過家中小民小命,上上情緒控制班。又或讓我控制感覺,上上麻木不仁課好了。

返老還童,精神矍爍絕對是美事,但我可以不用口黑面黑、吐血三升、滿天星斗嗎?(其實,我真覺得「吹漲」。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